易思范

此价只应天上有,双11买水果一定要去京东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双11大促购物狂欢的号角声越来越响,畅享冬季甜蜜水果的时刻也随之来到,水果必须要囤,但是也要注意了,在网上选购水果,一定要货比三家。早就听说京东今年双11上线了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活动,包含诸多水果优惠,小编果断蹲点抢购,果然包含爱媛38号果冻橙在内的多种水果只要9块9随便带回家。

  要说橙子中的“王者”,非爱媛38号莫属。11月正是吃橙子的季节,但是吃橙子的时候,又会觉得橙子难扒皮,但是号称“果冻橙”的爱媛38号橙完全解决了这个难题。爱媛38号汁多到爆,看一下网友对它的评价就知道它有多受消费者欢迎了。什么“汁水多到爆”、“每一口都像在喝天然果粒橙”、“果肉细嫩、清甜可口”、“一抿就化”、“直接剥皮吃的橙子”……满满都是对爱媛38号的宠爱啊。

  让小编没有想到的是,京东双11期间,人人喜爱的爱媛38号果冻橙5斤竟然只需要9.9元。当然,小编不会被眼前的福利冲昏头脑,速速去天猫看了下价格,爱媛38号果冻橙5斤装26.8元起,怎么说,这才符合爱媛38号的贵族气质。拼多多依旧价格不会太高,爱媛38号果冻橙5斤装售价11.38元,高于京东超级百亿补贴活动价。总结来说还是京东超级百亿补贴活动价秒杀其他平台,喜欢水果的小伙伴记得每天到点京东app提前抢券购买哦。

  另外,京觅精品?溪红心蜜柚2粒装约5kg新鲜水果京东超级百亿补贴价9.9元,而天猫同品种蜜柚活动价13.8元,关键是京东的物流速度,早上下单,也许晚上就能收到货。

  除了水果,京东超级百亿补贴还有很多超值商品,小伙伴们想要买日用品、电脑数码用品、手机等等都可以看下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千万记得下单前去京东APP超级百亿补贴页面领取补贴券!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