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中小企业城市服务计划落地珠海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8.jpg

  11月6日消息,京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第二家门店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珠海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涵盖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京东企业购”采购权益等。

  具体来说,该服务中心将为中小企业搭建并提供符合场景需求的方案以及产品,并在产品采买中提供企业优惠、定制化配送、专属客服等服务。对于企业从京东购买的产品,服务中心将提供安装、调试、使用指导、解决售后服务问题,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除此之外,针对园区企业所孵化的商品,服务中心将帮助其提供京东销售渠道,助力其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通路。

  据《电商报》了解,京东企业购于今年7月推出“中小企业城市服务计划”。与此同时,全国首家京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无锡建立。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