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总裁柳青:内心始终相信顺风车的社会价值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消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回应滴滴顺风车上线一事称,一年多来我们痛定思痛的希望可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过去的经历回忆还是很沉重,但我们内心始终相信顺风车的社会价值。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前路会如何,但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去让出行更安全。再次感谢所有关注、批评、鼓励过滴滴顺风车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多多体验,多多反馈。

  滴滴CEO程维也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批评和帮助,顺风车上线试运营,还请大家多提意见。我们怀着敬畏之心再次出发,希望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安全,把好的事情真正做好。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顺风车今日发布《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表示,其将于本月20日至29日,先后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七个城市开始试运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