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战略合作百安居 共同布局家装市场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京东与装修家具建材零售企业百安居今日在北京宣布启动百安居“环保家装”&京东“装修惠万家”战略合作。

  双方将结合百安居全国线下门店资源与京东线上营销资源,拓展下沉市场消费群体,吸引更多家装及家居消费者。

  具体来说,此次活动除了推出家装品牌可视化、装修保险服务、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服务等增值服务之外,还在百安居上线了个人仓储服务“京小仓”。

  据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负责人汪延领介绍,未来三年内,京东装修惠万家合作装企将达到100家,服务覆盖200个以上城市的2亿用户,三年实现成交额累计超百亿以上。

  百安居方面表示,百安居2017年正式入驻京东,2018年即进入家装类目前三,2019年实现50%+的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百安居与京东未来还将在无界零售、自营企业购、电子价签、自助收银、京小仓短期仓储服务等项目以及实现门店的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