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佳与京东超市战略合作 将共建用户运营体系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消息,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乳制品品牌安佳与京东超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京东超市将为安佳提供亿量级消费人群数据,提高其在国内市场的渗透率,以及扩大其产品的销售。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建用户运营体系,提升供应链效率等。

  资料显示,安佳是恒天然旗下的旗舰品牌,拥有纯牛奶、儿童牛奶、奶粉,以及黄油、淡奶油、芝士等产品,并于2014年开始入驻京东超市。

  官方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安佳在京东超市销量同比增长240%;2018年京东双11、618活动中,安佳轻醇常温酸奶蝉联进口牛奶品类排行第一名。

  《电商报》注意到,距离此次签约前一个月,恒天然集团全球出口贸易总监Adele Wilson一行人曾到京东总部进行访问,并针对优质产品高端化,京东产品定制化,合作模式创新化等意见达成了一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