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强生携手Lazada为东南亚新兴品牌赋能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日前,强生与阿里巴巴旗下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孵育在东南亚和中国市场更多的品牌。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Lazada将依托天猫国际“三新(新商家、新商品、新品牌)”孵化服务,借由其在跨境电商领域的综合优势,为新兴的东南亚品牌提供一个适合发展的空间,并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此外,强生也将利用Lazada在该地区的领先生态系统,加强品牌与东南亚市场的联系,为其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护理产品与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Lazada为提升其招商速度和规模扩展,于11月1日正式上线了跨境门户网站,华为荣耀品牌也已于近日上线该平台;此外,去年8月强生便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达成合作,以大数据赋能品牌创新。在第二届进博会的节点下,强生携手战略合作伙伴Lazada,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南亚市场的联系。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表示,此次合作,希望能让更多品牌“出海”,同时赋能更多东南亚企业,打造“共创、共享、共担”的可持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