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澳洲第二大连锁超市Coles推出会员免费送货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为回应竞争对手的送货服务并锁定网购客户,澳大利亚第二大连锁超市Coles推出“Coles Delivery Plus”会员订阅服务。根据送货时限的不同,客户只需月缴14或19澳元,即可享有无限次免费送货服务,签约客户更可享受首月免费的资格,不过该服务只针对单笔交易超过100澳元的订单。

  据悉,Coles为Coles Myer旗下连锁超市,其线上部门销售额每年增速超过20%,近年来,Coles已经对送货服务进行过多次变更,包括测试相关程序、及取消部分客户的免费送货服务等。

  然而,由于澳大利亚第一大连锁超市Woolworths在之前提供了与之相似“无限次免费送货”服务;亚马逊也于上月推出了“Subscribe&Save”会员增值服务,赠与定期重复下单的客户折扣及免费送货服务;Kmart和Target也在该领域逐步加码。Coles只能参与其中予以回应。

  据《电商报》了解,圣诞节来临之前,Coles Online正在网站上进行相关促销,并于配送一栏标注了“首次订购可免费送货”字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