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跨境专供频道:双十一期间延长订单确认收货时间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本周四,1688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双11大促期间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阿里巴巴跨境专供频道对现行订单的确认收货时间做出相应调整。

  据悉,自2019年11月10日00时00分至2019年11月21日23时59分,跨境专供频道通过跨境供货中心向跨境专供商家付款的订单,其确认收货时间从付款完成后的第11个自然日调整至第16个自然日,其余时间付款订单的收货时间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本规则适用于双11期间(含预热期),跨境专供频道通过跨境供货中心向跨境专供商家购买商品并通过特定销售渠道向境外买家进行销售的场景。

  《电商报》注意到,2019年3月,1688宣布启动“全球商品库”、“全球营销中心”、“全球工厂”等三大战略。 其中,“全球商品库”4000万数字化热门货源将全球分为10大区域,基于全球跨境市场及海外消费者偏好进行信息收集与数据运算, 帮助跨境企业及时捕获全球消费者需求偏好及趋势,辅助商品开发及定价策略。

  据《电商报》了解,1688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小企业贸易电子商务平台,拥有近3000万家企业用户、2.5亿在线商品,主要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随时随地进行在线交易。

  目前,1688跨境专供覆盖源产地货覆盖广州女装、广州箱包、汕头内衣、汕头玩具、澄海玩具、泉州鞋服、佛山装通、南通家纺、织里童装等近30个主要货源产地,交易过亿级的产品30个。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