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与冰岛贸促局达成合作 未来将引进更多特色商品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8日

1.jpg

  1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猫国际与冰岛贸促局在进博会现场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计划展开深度合作,将更多冰岛本土原生态的优质商品引入中国市场。

  天猫国际欧洲区负责人房坚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冰岛护肤品、羊皮披风、保健品等原产地商品很感兴趣,许多品牌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因此双方希望引入更多品牌。

  目前,中国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天猫国际欧洲直购买到多个冰岛的品牌,其中包括国民护肤品牌Bioeffect、Purity Herbs、保健品品牌Geosilica等。

  据《电商报》了解,中冰两国于2018年9月商定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至此,双方电商合作开始步入快车道。目前,中国是冰岛民众网上购物最受欢迎的来源地之一,蓓欧菲、布莱茉等一批冰岛知名企业先后与天猫、京东等中国电商平台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2019年10月18日,中冰电子商务合作推介会在驻冰岛使馆举行。天猫国际、冰岛外交部、产业创新部、海关总署以及冰岛促进局、冰中贸促会、冰岛渔业协会、冰岛华人商会等政府部门、商协会代表和当地企业人士近100人出席。会上,冰岛促进局与天猫国际签署了电子商务合作意向文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