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2019假日玩具目录出炉 新增二维码询价功能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发布了2019假日玩具目录,并新增全新功能。借此给予卖家一个把握消费者需求的机会,同时也使其了解亚马逊在玩具品类欲达成的目标。

  据悉,在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之后,亚马逊于去年接手了其每年发布玩具目录的传统,并印制了2018版假日玩具目录寄送给数百万客户。

  相比去年,今年的第二版目录新增了二维码询价功能,客户只需扫描目录中玩具附带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其实时价格。当摆脱产品固定标价的束缚,此方式更能吸引消费者去查询自己喜爱玩具的价格,从而为亚马逊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此外,由于客户群体比较庞大,除幼儿级别受众外,亚马逊也可能会为年龄偏大的孩子定制玩具目录。

  在《电商报》看来,这仍旧是亚马逊用来吸引客户的一种积极手段。近年来,亚马逊全球开店计划不断扩张的同时,国内用户黏性也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Feedvisor发表的《亚马逊消费者行为报告》显示,在亚马逊购物的消费者中,有89%是Prime会员,并预计到今年底亚马逊在美国电商市场重点份额将继续增长至52.4%。近期其更是推出了向Prime会员免费配送生鲜、低价定制地面运输服务等措施来加速抢夺市场。

  作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商的亚马逊,伴随着假日玩具目录的出炉,其在黑色星期五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