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南集团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涉及互联网招采供应链等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阿里旗下云计算公司阿里云与中南集团在中南置地总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此前在云计算、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共同在互联网招采供应链、数字化全域营销、移动智能化办公、智能人居、智慧文旅、产业新城等领域展开布局。

  资料显示,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目前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建投、中南土木、中南园林、中南高科、中南金融、中南资本、中南工业、中南教育等十大产业板块。

  据《电商报》了解,2018年,中南置地曾联手阿里云,协同端点科技共同打造“中南购”供应链协同云平。该平台可以实现对中南置地全国300多个地产项目采购的实时全流程管控,覆盖需求提报、招投标寻源、合同管理、采购执行、结算对账、供应商管理等业务流程。

  据中南置地方面发布的数据,“中南购”平台上线后,在中南置地全地产、物业、酒店、文旅等全业务板块推广使用,各产业供应链协同效率提升高达50%以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