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助力亚洲11国买家在当地过上“天猫双十一”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支付宝今日宣布,不仅有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可以通过AE、天猫海外等平台参与双11,今年还有亚洲11个国家的买家,可通过自家的“天猫”Lazada或Draza来玩转“双11”;其中有6个国家的用户,还能用本地版“支付宝”来剁手。

  据介绍,今年有6个本地版的“支付宝”也会通过Lazada 和Daraz参加“双11”,并大大提升上述主流电商平台上的电子支付比例。这6个本地版的“支付宝”分别是泰国TrueMoney、马来西亚TnGD、印尼DANA、菲律宾GCash、孟加拉国bKash和巴基斯坦Easypaisa。

  据《电商报》了解,据悉,支付宝联手全球合作伙伴,已在9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9个服务当地人的“支付宝”,目前几乎都成为了当地最大的电子钱包。截至2019年6月,支付宝及9个本地版版“支付宝”,已服务全球超12亿用户。得益于持续创新、聚焦科技和开放平台战略的推进,支付宝与本地钱包伙伴一起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了全球用户数20%的强劲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