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阿里计划周五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1日

2.jpg

  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阿里或将在周五(11月15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以推进香港IPO的进程。

  报道还指出,阿里将在11月20日定价,可能筹资多达150亿美元。花旗、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将参与发行。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不久有媒体称,阿里巴巴确定本周开始在香港进行上市前的路演,其上市团队已经与一些机构投资者沟通了关于定价折扣的问题,并以现在每股价格4%的折扣进行询价。不过,阿里方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此外,还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会于本周寻求上市审批,集资额为100亿至150亿美元,相当于780亿至1170亿港元,中金及瑞信担任上市保荐人。不过这一说法也没有得到阿里的确认。

  据悉,对于阿里巴巴赴港上市的问题,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曾回应称,“现时‘不能谈’,上市一事属阿里巴巴自己的事,适当时候自然会公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