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双十一:入围商品同比增长325倍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官微今日宣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双11正式开启,开场迎头彩,显跨境贸易实力。阿里巴巴国际站双十一会场参展商家同比增长5倍,入围商品同比增长325倍,买家领券量超3月新贸节7倍以上。

  据《电商报》了解,作为阿里旗下跨境B2B平台,阿里国际站从2017年开始参与双11。该平台主要针对海外市场,大规模推广B类营销活动。今年,阿里国际站参与双11的商家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00%,提供商品规模达百万级别。

  此外,阿里国际站今年双11还精选了产业带上的特色商家,如针对威海渔具、广州服装、许昌假发等产业带进行开发,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电商报》注意到,阿里国际站本次双11以RTS商品为核心,以国际站双11折扣券(打9折)为主要玩法,在买家端主打“全球最优价,低成本采购”主题。活动设有weekly deals、义乌小商品会场、新品馆、商品榜单四个横向会场,23个行业垂直会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