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超值炫购”打造全民狂欢,东风风神“贷礼回家”解锁双11新玩法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1日

  双11又又又来了!东风风神为回馈新老用户,即日起至11月30日,特别推出“超值炫购 贷礼回家”双11购车狂欢活动。活动期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畅享高品质出行生活,东风风神带来多重超值购车豪礼,助力用户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超值赋能高品质,东风风神锁定双11主战场

  历经十年发展,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规模日益增大,从最初的网络平台促销活动,到如今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所涉及的品类也从单一的快消品逐渐扩展到家电、汽车等大宗商品,如今双11购车逐渐成为潮流,东风风神应时而动,针对明星车型率先开启了多重超值购车福利(具体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①选购奕炫可享至高5000元购置税补贴,8888元奕炫就能包牌贷回家;②不限公里十年质保畅行无忧;③WindLink 4.0免费升级,海量音乐VIP免费送;④购2020款AX7享至高2020元购车金。点燃抢购激情,实现全民狂欢。

  作为首款搭载WindLink 4.0智慧座舱的精品车型,新国潮智控座驾风神奕炫具备智睿•交互、智睿•语音、智睿•生态、智睿•驾驶四大核心亮点,凭借智慧座舱、炫酷造型、灵动驾驭、安心品质的卓越实力一经上市,反响热烈!10月销售3790辆,取得了环比增长15.9%的耀眼成绩。本次双11活动期间购车,只需首付8888元,即可包牌包税包保险,风神奕炫开回家。奕炫承袭“双燕•凌动”、“简约•臻美”的家族DNA,以“交互几何”的家族设计语言彰显国潮新风尚;诞生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的风神奕炫,平台安全性满足E-NCAP、C-NCAP五星标准;同时提供1.5T和1.0TD双重动力选择,更采用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传送效率、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同级最优水平。

  为了惠及更多消费者,购买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双11狂欢期间,可享至高2020元购车金,品质生活一步到位。作为东风风神逐步转型突破、换档增速的主力车型,定位“智慧生态SUV”的2020款AX7承袭了东风风神高品质基因,汇集越级驾控、越级智能、越级品质三大升级亮点,在动力、驾控、智能、安全、品质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的1.6T+6AT的铂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更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而工况油耗仅7.0L/100km;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加持,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强大的智慧出行生态体验。诞生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其研发人员70%来自东风猛士所在的一号平台,使得2020款AX7继承了东风猛士优良越野基因,在可靠性、耐久性、动力强悍的基础上,强化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由内而外为“新军工品质”注入全新内涵。

  十年质保更安心,智行狂欢不打烊

  此次东风风神“超值炫购 贷礼回家”双11购车狂欢活动,不单聚焦在产品层面,更从技术层面全面占领智慧出行高地,与消费者形成共振,现在购买指定车型,不但免费升级WindLink 4.0,更有海量音乐VIP免费送,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近日发布的东风风神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由博泰、中国联通、采埃孚等顶级生态伙伴联合打造,从智能硬件到智能软件、由车内智享到车外智行的全方位智能进阶带给用户超越同级的智慧出行体验。本次WindLink 4.0升级,不单单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更开启行业先河,成为首个赠送车主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的车机系统。通过赠送酷我音乐、喜马拉雅VIP会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等五大功能升级,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十年质保“是最长情的告白,”不限公里“满载无忧来宠你。东风风神十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基本已经覆盖了一辆车的使用寿命,其底气源自于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军工底蕴,敢于承诺“十年质保”的东风风神,首开行业先河,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有附加值的服务。

  以可信的质量与安心的保障加持,东风风神充分调动全价值链优势,开启多重福利,惠及消费者,引爆双11购车狂欢。未来,东风风神将持续开发新技术、投放新产品、开创新服务,以品质诠释价值,以科技改变出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感官体验与更加舒享安全的用车生活。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