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双11兴农脱贫会场半天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消息,昨日,天猫双11狂欢夜(以下简称“猫晚”),41位艺人以脱贫助力官身份亮相,在完成“猫晚”表演后,多位明星还走进农货直播间,和来自贫困县的县长们一起吆喝卖货。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中午12时,兴农脱贫会场的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双11全天。

  据《电商报》了解, 10月21日,2019天猫双11启动,“兴农脱贫会场”同时上线,并启动现售,目标是,争取提前卖爆、卖空一批重点贫困县农货。另据阿里方面介绍,此次入驻阿里兴农脱贫项目的优质农货,达4548款,由全国707个县提供。

  资料显示,阿里兴农脱贫业务从“一县一品”升级为“一县一业”,为贫困地区打造从脱贫到致富可持续发展的产业,2019年10月已吸引559个县入驻,其中包括22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孵化品牌超2500个,产业覆盖贫困县人口超过300万,带动贫困县就业超20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