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双11商家数同比增长400%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3日

3.jpg

  11月1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年商家积极参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双11活动,同比去年增长400%,奉上百万级商品。

  另外,阿里巴巴国际站双11在11月4日预热启动第一天,快速交易商品线上GMV同比日常增长77%,线上买家数同比日常增长72%。预热首日全站GMV同比去年增长106%,支付买家数同比去年增长130%。

  据悉,快速交易( Ready To Ship)采购模式爆发式增长。阿里巴巴国际站数据显示,2019年4月到9月,快速交易场景商家交易额增长450%。另外,国际站集聚海外小微创业人群超800万,零售电商人群覆盖超过100万,而这部分人群也将成为国际站此次双11的主要覆盖人群。

  据《电商报》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从2017年开始首次参与双11,针对海外市场,大规模推广B类营销活动。到2018年,阿里巴巴国际站针对重点国家提供履约能力赋能,从贸易链路中关键的物流和支付两方面着手,搭建基础设施。

  今年阿里巴巴国际站双11的核心玩法可以总结为两条:第一,上线双十一折扣券,商家为买家直接让利10%;第二,设置商和品的场景分层,商家可以在自己选择的场景中享受平台给予的私域流量池,实现买卖双方的精准匹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