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三季度净亏12.5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3.jpg

  11月14日消息,共享办公企业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昨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WeWork第三季度来自办公空间会员及服务业务的营收增至8.08亿美元,相比于上年同期约4.54亿美元的营收有所增长;净亏损12.5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97亿美元大幅扩大。

  并且,WeWork第三季度新增了97个新网点,办公室从6月底的528个增加到625个,共享办公桌数量从60.4万张增加至71.9万张,进入的城市从111个增加至127个,进入的国家从29个增加至33个。

  并且,截止三季度结束时,WeWork还有20亿美元现金,当中6亿美元来自亚洲的三家分公司。

  据《电商报》了解,WeWork上月底还表示,由于公司几周后就会出现资金告罄的情况,因此提前收到了来自软银的15亿美元资金。根据该公司今年8月份公布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对资金的需求比最初预期的要多得多。文件称公司在11月份即将面临资金告罄问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