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双11当天新增1000万用户 卖家数增长至少翻一倍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在东南亚的旗舰电商平台Lazada披露,双11当天同比新增近1000万用户,卖家数增长至少翻一倍,并有26个品牌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而印尼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除了26个品牌加入“百万美元俱乐部”,还有超过4000个商家销售额超过一万美元。双11开场第一个小时,总体订单数就超过300万,比去年至少翻了一番。“东南亚正愈加广泛地拥抱双11,一项项新纪录也彰显了东南亚消费市场巨大的潜力。”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尔·彭龙表示。

  《电商报》注意到,除了引进优秀的商家和品牌,Lazada在物流的布局也同步跟上。在菜鸟与Lazada物流的支撑下,双11凌晨2点开始揽收当日发货订单准备启程东南亚。24小时内,已有超过150万件商品从Lazada仓库快递到东南亚各个角落。

  据阿里最新财报显示,Lazada表现出稳健的运营改善。Lazada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了超过100%的同比增长。而Lazada集团致力于于2030年服务三亿消费者,通过领先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连接东南亚六国市场未来。未来,Lazada会继续专注于保持强劲的用户增长和用户参与度。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