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绿米联创获B2轮1亿美元融资 将加强新零售渠道构建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小米生态链IoT企业“绿米联创”宣布完成B2轮融资。

  本轮融资金额达1亿美元,由远翼投资领投,凯辉基金、愉悦资本、云沐资本跟投,将用于进一步投入创新产品研发、打造小米生态链智能家居爆品、完善Aqara自有品牌建设以及加强“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构建等方面。

  据悉,绿米联创是一家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智能家庭产品的研发。2014年,绿米联创获得米家、顺为及投资机构注资后正式加入米家生态链。

  该公司近一年来打造了多款产品,包括米家智能家庭套装、小米米家智能门锁、Aqara智能门锁、Aqara智能窗帘电机、Aqara空调伴侣等。

  据《电商报》了解,绿米联创目前已和LG、SEB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加入苹果发布的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未来三年,该公司将拓展北美和欧洲市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