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禽蛋产业互联网公司“蛋小二”获天使轮融资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禽蛋领域产业互联网公司“蛋小二”今日宣布,已完成子米投资领投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以及与禽蛋相关的信息技术及生产技术研发。

  资料显示,蛋小二交易平台主要采用资讯+撮合+寄售模式,为鸡蛋行业上下游用户解决客源不稳定、仓储成本高、物流难找等问题,同时还提供支付、金融、SAAS、大数据等一系列供应链相关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禽蛋B2B交易平台、农资 B2B 交易平台以及供应链服务平台等,目前已在上海、江苏地区展开布局,接下来会在华东地区扩张。数据显示,今年7月,该公司GMV过4000 万元;9月,GMV 过7000万元。

  禽蛋市场规模颇为广阔,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一年我国禽蛋产量已经达到3128万吨,总禽蛋批发市场规模约为2685亿人民币。当前,蛋品B2B赛道中还有懒龙龙、蛋e网等选手。

  《电商报》注意到,今年年初,蛋品全产业链服务商懒龙龙(原名龙龙蛋)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区域扩张、系统升级和供应链升级等方面。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