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世回应包裹被烧毁:六千余件补发 一千多件退款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针对13吨快递被烧毁一事,百世快递今日披露了最新进展。百世快递称,事故发生后,公司快速整理了7000多票快件单号明细,所属发货商家以及所购物品明细,第一时间联系所有发件客户,与客户逐一落实处理方案,做补发或退款处理,落实每一票发货。

  据百世快递通报,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12日早上,百世快递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百世快递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百世快递方面表示,事故车辆上的7000多票快件,有近6000余票会进行补发,另外1000来票不补发快件,应消费者需求,做退款处理。截至昨天(13日)已完成补发和退款22%,预计今天(14日)可完成70%,明天(15日)会将所有的处理工作完成。

  《电商报》获悉,11月12日凌晨4点57分,百世快递一辆满载双11包裹的物流车在从北京开往湖南长沙途中,在京港澳高速郑州方向512公里处着火后火势蔓延速度极快,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

  据悉,这辆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车上的快递“无一生还”。

  百世快递公司在13日回应称,被烧毁的快递目前已经重新补发一半以上,剩余未补发的将会在两天内处理完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