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风控大脑双11全天保护388亿次用户操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阿里大数据显示,双11的24小时,阿里安全风控大脑保护了388亿次用户操作,每一笔订单在0.01秒内都要经过百余项安全检测,共拦截了22亿次网络恶意攻击。

  据介绍,风控大脑是阿里安全的技术+安全策略中枢系统,并且是阿里首次将安全AI能力在天猫双11场景中全面应用,具体由超过3000名安全专家和由1258个算法模型、数百道防控点位及上千个业务策略构建,将实现自动决策、智能对抗、实时处理,精准识别黑灰产行为。

  而除了对整个交易环节进行全链路防护,阿里安全在双11期间还首次向全网商家开放了安全风控服务能力。《电商报》获悉,通过营商环境赋能工具“营商保”,所有参加大促的商家均可享受品质提升工具、恶意订单防控等服务,免费的合规检测已覆盖1000万款折扣商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