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 母公司计划发行10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5日

6.jpg

  11月15日消息,据 Tech in Asia 报道,东南亚互电商平台 Shopee 母公司 SEA Group 宣布计划发行10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票据到期日为2024年12月1日。 据悉Sea Group 计划将所筹资金用于业务扩展和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据《电商报》了解,这或许跟公司的持续亏损有关。根据该公司最近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达2.0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净亏损相比,表现有所提高。Sea集团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中称,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中,其净亏损收窄,同比下降了5.5%,降至-2.061亿美元。但电商部门Shopee仍然是其提升整体表现的主要阻碍。

  这主要是电商业务中的品牌营销工作方面的支出增加。财报显示,Shopee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EBITDA亏损同比增长18.1%,达到-2.537亿美元。销售和营销费用同比增长了30.2%,达到1.929亿美元,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