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非洲移动支付公司传易金服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网易、传音控股投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15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非洲移动支付公司传易金服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传音控股、网易为其战略股东。本轮筹得资金将用于传易金服旗下电子支付平台 PalmPay 扩张在尼日利亚、加纳等现有市场的业务及进军其他非洲国家市场。

1.jpg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PalmPay 已经达成了与传音控股的战略合作。传音旗下三大手机品牌 Tecno 、Infinix 和 Itel 此后都将预装 PalmPay ,为该平台支付业务提供流量支持。

  今年7月,PalmPay 开始在尼日利亚试运行,后又进入加纳市场。据官网介绍,PalmPay 目前提供的服务包括电子支付、转账汇款、手机话费及流量充值、水电煤及有线电视缴费等服务。在 PalmPay 上充值话费可享有10%的折扣,用户之间转账不收取任何费用,向外部账户(如银行)转账则收取小额手续费。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zoewang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