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旅悦完成新一轮融资 领投方包括腾讯百度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5日消息,由去哪儿内部孵化,之后独立并获得携程战略投资的旅悦近日已经完成了A轮和A+轮融资,领投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百度、高盛,跟投方包括欧翎投资等机构,总投资金额在数亿美金。

  旅悦的模式与OYO相似,主要经营酒店和民宿加盟业务,旗下拥有花筑、索性、檀程等多个酒店品牌。同时该公司也利用自主研发的XPMS管理平台为第三方酒店提供技术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旅悦CEO张强就曾在8月表示,目前旅悦集团全球签约酒店超过1400家,开业700多家,其中花筑品牌每家门店的平均房间数量为20多间,整体门店的出租率高于63%。

  张强还表示,其将继续大力发展旗下的酒店预订平台花筑旅行,通过做内容让年轻人聚集起来。该平台立足酒店,拥有酒店预订、目的地攻略、当地玩乐等核心功能,并且内部还成立了文旅事业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