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发布消费者“心愿清单”重点介绍复古及新潮礼品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5日消息,eBay于近日发布消费者“心愿清单”,作为一份假日购物报告,重点介绍了本季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各种复古及新潮礼品。

  据悉,该清单是基于eBay的销售数据及专家团队对消费者购物行为的研究得来,涵盖了时尚配饰、电子产品、流行文化周边、游戏机、运动产品等多个领域。iPhone11系列、复古游戏机、免提手提袋、《老友记》周边及珍珠饰品等,均列于其中,获得了较高销量,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电商报》了解,与此相似,亚马逊也在不久前发布了《2019假日玩具目录》,为了吸引客户,还新增了二维码询价功能。而eBay则推出了“假日品牌专卖店”及“周五降价”活动,周五降价活动中的优惠商品包括iPhone11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等,与此次心愿清单中所列商品,具有一定的重合度。

  由此看来,无论eBay还是亚马逊,在黑色星期五与网络星期一来临之前,皆欲通过此等活动充分调动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以便在大促结束时可以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