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前程无忧三季度投资了CDP集团和华立大学等 总投资金额超1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5日

4.jpg

  11月15日消息,前程无忧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电商报》注意到,前程无忧在财报中披露了三项投资行为:投资8000万美元获得CDP集团17.5%的股权,CDP主要基于云技术平台提供企业员工福利方案和商业保险服务;对美国Fountain公司投资300万美元,该公司提供雇主临时用工需求和个人兼职机会;投资2亿元人民币认购民办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集团华立大学的股权。

  其中,Fountain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人工智能公司,其主要通过机器学习、AI等技术为招聘人员和应聘人员提供自动化服务。

  该公司在10月底获得了由DCM领投,Origin Ventures、Uncork Capital和中国的前程无忧参与了本轮融资。该公司在融资时表示,新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尤其是餐饮和酒店领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