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共享充电宝小电:Q3营收同比增长300% 业务覆盖1600城市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周五晚间,共享充电宝企业小电宣布,2019第三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300%,业务覆盖全国1600余城市。

1.jpg

  官方数据显示,小电2019第三季度峰值日订单量超200万,用户量近2亿,业务覆盖全国1600余城市,并在北上广深杭、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市场占有率上具备优势。

  小电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覆盖全国城市商圈、购物中心、餐饮、影院、酒店等高频消费场景,加速深耕全国一二城市市场,不断拓宽共享充电消费场景和设备投放网络密度。

  《电商报》注意到,小电进入2019年以来,持续丰富消费场景,目前在全国已经入驻了不少的独家场景。4月,小电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随后在7月,小电又与湊湊火锅全国合作,入驻湊湊全国门店。至此,小电已入驻湊湊、蜀大侠、大龙燚、大龙火锅、老码头、川西坝子火锅、集渔、电台巷老火锅等知名网红火锅店。

  9月,小电宣布与万达影城达成战略合作,入驻万达影城广东、江浙、湖南、山东、四川、重庆等地300余家影院,双方合作进一步加速了小电在全国核心城市影院场景布局。至此,小电在全国已签约合作5000余家影院门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