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多名创始人纷纷抛售股票套现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8日

2.jpg

  11月18日消息,随着股票锁定期的结束,Uber多名创始人及股东近来都纷纷开始出售自己持有的股票。

  根据Ub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Uber联合创始人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近日出售了846.2352万股Uber股票,价值1353.8023万美元。不过,出售了这些股票之后,他仍然持有该公司约4.75%的股份,仍是日本软银和风险投资公司Benchmark之后的最大个人股东。

  而Uber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近来也同样开始出售其持有的Uber股份。他在本月进行了数次股票出售行为,总计出售了价值7.11亿美元的股票。不过它目前仍持有超过7100万股的Uber股票。

  据《电商报》了解,卡兰尼克首次出售Uber股票是在11月中旬。当时根据Ub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财务文件显示,卡兰尼克在三天内出售了某信托公司持有的2000多万股Uber股票,价值5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