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首家“盒马里”将于11月30日开业 占地4万平米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9日消息,盒马CEO侯毅日前接受采访时确认,首家“盒马里”将在11月23日试营业,30日正式开业。据悉,首家盒马里落子深圳莲塘,占地40000平方米,为一家社区型购物中心。

  据悉,目前,包括优衣库、奈雪的茶、河狸家、大目火锅在内的商家已经确认入驻。据介绍,与目前的所有购物中心不同,盒马里是通过数据驱动,完全重构了“人、货、场”的购物中心,首次实现购物中心运营方对“货”的管理。

  有业内人士认为,盒马里对购物中心业态来说,不是循规蹈矩的。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11月初发布的集团财报中首次披露了盒马鲜生的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中国有170家自营的盒马鲜生门店,主要位于一、二线城市,已运营超过12个月的自营门店在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中实现了调整后EBITDA合并正增长。

  财报还提到,盒马正在实施多形式的零售策略,引入新的计划来改善用户体验和消费者忠诚度。盒马目前已经建设了一张覆盖全国的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包括48个供应链中心、近500个全国生鲜基地。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