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面向中国商户更新A+物流计划巴西路向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Wish发布公告称,为了帮助商户更好利用A+物流计划来支持所有巴西路向订单,A+物流计划现已面向所有中国商户进行相关更新。

  据悉,此次更新主要包含以下两点:

  1、敏感产品包裹最大重量限制现上升至5kg(之前的最大重量限制为2kg);

  2、新增了更多可支持的敏感产品品类。

  以上更新适用于UTC时间2019年11月18日零时后创建的订单。

  据悉,A+物流计划是Wish推出的全新物流项目,目前已经开通巴西、智力和马来西亚路向,旨在提升Wish商户的物流服务水准并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Wish在本月初也曾对A+物流计划进行更新,主要包括巴西路向的重量限制及物流运费更新;以及智利、巴西和马来西亚路向的WishPost物流渠道选择标准更新。

  电商平台加码物流已成趋势,消费者购物体验将大大提升,商家也可享受更便利的物流服务。随着此次更新,A+物流计划现可支持容纳更多更广泛的巴西路向订单,便利了Wish平台上的中国跨境电商商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