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家乐福联合利华启动战略合作 涉及供应链等领域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9日

5.jpg

  11月19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罗慧芬一行昨日到访家乐福中国总部,与家乐福中国区总裁田睿及其团队会面。双方围绕数据驱动供应链效率提升、产品深度定制、全场景流量共享共创等话题展开探讨,并正式启动2020家乐福&联合利华战略合作。

  据悉,在合作中,联合利华将与家乐福共同提升供应链效率,布局数据化运营,加快发展到家和2C业务,拓展新品类及高端线产品。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和年货节,联合利华还计划为家乐福量身打造合作方案。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家乐福“超市囤货日”销售额三天三连破纪录。其中,联合利华旗下产品销售额增长率突破230%。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9月,苏宁易购正式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此后一个月,家乐福中国商品副总裁龚文瑞宣布,家乐福将首次参战双11,未来1年上线1000家社区履约中心,未来5年新开设300家门店,和苏宁小店形成供应链和消费场景的互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