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会员电商云集上线新频道“充值出行”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0日

  11月20日消息,继宣布开设品质水果直营旗舰店后,云集又有新动作。据亿邦动力网报道,日前,云集上线新频道“充值出行”,其中包含话费充值、加油充值、视频会员、机票、酒店、火车票、旅游出行、精选课程-教育等板块。

  报道还称,目前话费充值、加油充值、机票、火车票等板块无法通过分享而获得收益,但旅游出行、精选课程-教育则可以。

  据《电商报》了解,云集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今年5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截至今年3月末,云集已经拥有会员数量超900万。此前云集主要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品类的商品,目前来看该平台涉及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近日,云集还在长沙举行了战略发布会,宣布汪涵将成为云集代言人以及云集首席精选官(CSO,Chief Selected Officer)。据介绍,首席精选官将进一步强化云集“极致精选”选品策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