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顺风车今日在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0日

  11月20日消息,滴滴顺风车今日(11月20日)上午9:00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滴滴方面强调,当地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

  据悉,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在使用顺风车的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大家都可以通过顺风车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以帮助滴滴持续优化产品方案。

  除了这3个城市,沈阳和南通将于11月29日9:00起开启滴滴顺风车的运营。

  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电商报》获悉,此前的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与此同时,滴滴还还规定,女性乘客在每晚八点后,无法使用顺风车服务。但这项规定引发了较大争议。

  11月7日,滴滴再次发布声明表示,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决定将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