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回应孵化饿鲜达:这是与菜场联营合作的初步探索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0日

49854750500.jpg

  11月20日消息,饿了么今日回应公司内部正孵化新项目饿鲜达的消息称,这是一个正常的与菜场联营合作的初步探索,希望通过它,不仅帮助菜场完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运营水平,也希望帮助消费者和中小餐厅可以更方便地买到符合需求的食材。

  据《电商报》了解,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饿了么内部正在孵化一个名叫饿鲜达的新项目。该项目的slogan是“在家就能逛菜场”,目前正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等多个城市试水,开店数量在20家左右,现在数量还在变化中。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是天豪,向饿了么新零售VP熊斌汇报。

  实际上,饿了么此前就已经孵化了一个互联网菜市场项目——饿了么买菜。该项目于今年4月就已经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铺开,2018年业务量同比增长10倍,未来将拓展至500个城市。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