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澳洲站推出新交付选项 助力中小型卖家扩大业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1日

22.jpg

  11月2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为欧洲站卖家推出新交付选项,在平台上首次直接提供澳大利亚包裹递送服务Sendle。

  据悉,为更好地适应中小型在线零售商的需求,eBay首次为卖家提供另一种运输选择,该运输方式同城交货的运费最低为6澳元,全国交货最低为7.03澳元,并允许从eBay仪表板上直接打印Sendle标签。

  据悉,在此之前,eBay已经与Sendle建立了对接,让卖家能够使用Sendle的服务,并保证两天送达。

  据《电商报》了解,eBay澳洲站在近期刚刚推出新规定,向所有订单的地址栏首行添加一个独一识别码,用于向买家提供更多的物流信息,并在买家发起“物品未收到”请求时,保护卖家的合法权益。

  而在去年,由于亚马逊在澳业务的扩展,eBay澳洲站也紧急推出了Fulfilment by eBay配送服务。尽管如此,对于较小的卖家而言,仍更能从其他物流商那里获得更大的优惠。

  eBay在物流领域不断加码,除较大商户外,对中小型卖家也逐渐考虑其物流成本。此次在销售旺季来临之前推出新的运输选择,也将帮助所有eBay卖家扩大业务,进而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