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正式上线车型库项目 面向九个国家开通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1月21日,阿里巴巴速卖通正式上线车型库项目,面向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等九个国家的消费者,用户可在速卖通通过车型一键配置,实现汽摩配件商品的精准匹配。

  据悉,天猫双11期间,汽摩配行业成为了速卖通平台的一匹黑马——成交额同比增长55.4%,在俄罗斯、西班牙、法国、波兰等国,汽摩配稳居当地消费者做喜爱的速卖通商品前列。

  速卖通表示,下一步,车型库项目计划开通全球所有国家,带动中国汽摩配产业发展,让全球消费者得到最齐全的汽摩配件商品购买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速卖通作为阿里出海战略的重要一环,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截至2019年9月,速卖通消费者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过去一年,速卖通迎来高速发展,在俄罗斯市场保持领先优势,在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市场持续增长,同时在东欧、中东、非洲等“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呈现出强劲的涨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