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推出智能货架 帮助企业管理办公用品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2日

6.jpg

  11月2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推出了新的Dash智能货架Dash Smart Shelf,旨在消除小型企业的办公用品管理麻烦。

  据了解,Dash Smart Shelf内置启用WiFi的办公用品秤,可自动跟踪笔、咖啡及打印纸等常用商务用品的库存,并对即将耗尽的用品自动订购,或发送通知提醒使用者手动订购。

  该智能货架拥有三种不同尺寸,便于其在办公室的休息室,供应壁橱和其他不同位置摆放。亚马逊计划于明年提供该设备给Amazon Business客户使用,客户可以通过Amazon Shopping应用程序或Amazon Business帐户对其进行管理。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Dash按钮于2015年推出,用户可使用该按钮快速订购即将用完的商品。不过随着Alexa智能语音助理的发展,亚马逊转变策略于今年8月宣布关闭全球所有Dash按钮功能。然而随着亚马逊Dash Smart Shelf智能货架的推出,Dash的概念得以继续存在。

  亚马逊表示,美国许多的小型企业没有太多时间或资源花费在办公用品管理等乏味的任务上,Dash Smart Shelf将会为他们带来帮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