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入股的社交平台Snapchat 发布有关广告长度新规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Snapchat最近宣布了一系列新广告和内容更新,旨在最大程度地吸引受众,并为营销人员提供高级选项。Snapchat正在寻求将广告允许时长提高到3分钟的方法,而该平台以往的广告时长是3-10秒,这是限制推行这项新政策的核心门槛。

  据《电商报》了解,Snapchat扩展广告最长持续时间后,用户可以选择跳过广告,但此举也可以为那些想与广告品牌进行更长时间互动的受众提供更多品牌信息。

  在此基础上,Snapchat还宣布了一系列Snap Original的新节目,就像Facebook Watch一样,Snapchat希望通过建立自己的媒体中心来提高其受众吸引力。还有一项新措施是,Snapchat为其不可跳过的六秒钟视频广告添加了一个新的交互式选项,并提供了“向上滑动”选项。

  总体来说,这些Snapchat出色且创新的“升级”,让它们再次突显了该平台不断发展的业务产品,这些新措施的确可以稳定公司并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