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回应刘强东福利政策:和友人聊到去世员工有感而发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26日

  11月26日消息,京东方面回应刘强东提高员工福利一事称,刘强东确实宣布了这一政策,为有感而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刘强东在双十一期间与几个CXO高管讨论员工的福利政策,他宣布的员工福利政策就是当时讨论的方案之一,京东人力资源部门根据讨论结果制定了相关细则。

  到了前几天,刘强东正好和友人聊到了十年前一位去世的员工,有感而发,因此在昨日的集团会议上宣布了这项政策。

  据《电商报》了解,京东副总裁宋旸昨日发文称,刘强东在集团早会上宣布,以后京东的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无论因为什么原因遭遇不幸,公司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22岁(即大学毕业)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刘强东表示,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一旦出事整个家都毁了,人生无常,公司要成为所有兄弟的最后依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