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邮储银行与蚂蚁金服战略合作 将建联合实验室

数字金融

2019年11月27日

3.jpg

  11月27日消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蚂蚁金服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当前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合作,包括优化合作模式、建设联合实验室等。

  具体而言,在金融业务方面,双方将优化合作模式,并深化在电子支付结算、互联网信贷、农村金融、ETC发行、公司金融、缴费业务等方面的合作。

  在金融科技方面,双方将建设联合实验室,对金融科技创新进行探索,在网络安全、网点智慧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是邮储银行与蚂蚁金服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双方合作是基于共同愿景水到渠成的结果。

  而据《电商报》了解,2015年12月,蚂蚁金服宣布将投资入股邮储银行,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