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联合索尼、佳能等厂商成立影像战略合作联盟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27日

7.jpg

  11月27日,据《电商报》获悉,在第三届京东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活动现场,京东联合索尼、佳能、尼康、富士、大疆等10多家品牌厂商共同成立京东影像战略合作联盟。

  据介绍,该联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个专业的产品选购平台,同时通过技术输出和软件平台的生态整合,为影像行业注入力量。

  据《电商报》了解,本届京东摄影金像奖历时2个多月,主要通过京东主站、微博和图虫三方平台征集,近15万人参与,累计征集作品数量突破55万。终极10万元大奖由《白色地球》摄影作品获得。

  京东零售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任涛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未来京东将着力于把金像奖打造成为摄影行业的品牌IP,并基于这个大IP继续衍生出细分行业优势,挖掘更多用户来关注京东平台、关注摄影行业、关注数码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