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BOSS直聘完成数亿美元融资 腾讯为领投方之一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BOSS直聘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融资“分多次,有E1和E2”,腾讯参与并领投了其中一轮,投后占股接近10%。对此,BOSS直聘方面表示不予回应,腾讯公关则表示“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BOSS直聘此前共完成4轮融资。上一次公开宣布的还是由华映资本领投的C1轮及高榕资本主导的C2轮融资,融资额多为百万或千万美元级,老投资方策源创投、和玉另类投资、今日资本、顺为资本全部跟投。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7月,BOSS直聘举办五周年媒体沟通会,并透露了一系列相关数据,BOSS直聘CEO赵鹏表示,截至2018年9月公司注册用户数达6372万,占到当前国内市场6亿(2亿白领和4亿城市蓝领)求职人市场的10%,跻身行业前三。公司年营收规模在10亿数量级,目前已实现盈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