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点评回应大众点评下架米其林标签:应官方要求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消息,《米其林指南2020北京》昨日正式发布。不过,有大众点评用户发现在平台上搜不到“米其林指南”的餐厅标签。

  据《北京商报》报道,对上述现象,美团点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点评平台是应米其林官方要求停止使用了“米其林餐厅”标签。

  该相关负责人指出,“米其林方面要求停止在大众点评App中使用‘米其林餐厅’作为标签,停止在‘黑珍珠餐厅指南’上榜餐厅的餐厅特色中突出显示所涉餐厅的米其林星级,通知并确保第三方媒体删除涉及‘米其林’、《米其林指南》的‘黑珍珠餐厅’宣传文章。”

  据《电商报》了解,“米其林餐厅”的标签在大众点评上存在已久,可在用户搜索餐厅时帮助其做出决策。

  据悉,此次发布的《米其林指南2020北京》榜单上,最高等级的米其林三星餐厅1家,米其林二星餐厅两家,米其林一星餐厅20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