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达达宣布更名为达达集团 同时更名旗下配送平台为达达快送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2日

  12月2日消息,根据达达集团公关部发布的官方信息显示,今天,新达达宣布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同时完成更名的还有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

  更名的同时,达达集团宣布品牌升级。达达集团的新LOGO仍保留原先的蓝绿两大主色和LOGO设计,增加了中英文名称“达达集团”。达达快送在LOGO下方增加了“达达快送”名称,与京东到家保持一致。

  全新的品牌标识将在本月内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个场景的更新。

  此次随达达集团一同完成更名升级的还有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同时,达达快送还对平台下的全国配送网络进行了精细化改造,改造后的本地即时配送网络可快速响应各场景业务需求,实现数百万庞大运力的健康运行和按需调度。

  据《电商报》了解,更名升级后的达达集团将深入完善京东到家和达达快送两大子品牌的合力机制,以“零售+配送”双核驱动战略,强化达达集团在本地市场的领先优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