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返利网:2019年“黑五”期间全平台海淘订单同比增长181%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2日

  根据AdobeAnalytics收集的数据,在今年黑五,美国消费者在网上花费了74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次,平均订单价值为168美元,同比增长近6%,也创下了黑色星期五的新纪录。

  返利网也随即公布了“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数据,返利网接入 12 家海外官网,通过直邮连接国内消费者与国外电商平台。同时,返利网还联合了考拉海购、唯品会、全球惠选-剁手帮、亚马逊海外购等 11 家电商平台共同开启中国消费者跨境购物省钱活动。数据统计,黑五期间返利网全平台海淘订单同比增长181%。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黑五大促,中国消费者参与度再创新高。近年来,消费升级促使国内海淘渗透率逐年提升,国内的电商大平台不断加大在海淘业务上的投入,国外电商平台对中国市场也在加码呵护,让海淘市场在产品丰富、品牌保真、购买便捷、物流提速、售后维权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有数据显示,2019年海淘交易规模有望跨入十万亿市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