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曹操出行与中创高科的合资公司遭行政处罚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2.jpg

  12月5日消息,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曹操出行与中创高科的合资公司郑州中创优行科技有限公司11月18日被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行政处罚。

  郑州中创优行科技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类型为违反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原因是无出租汽车经营资格证、车辆运营证从事出租汽车经营。而曹操出行运营主体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55%;而中创高科运营主体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35%。

  据《电商报》了解,曹操出行此前也是上海道路运输行业“严重失信黑名单”的一员。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11月底公布了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和个人违规经营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曹操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等101家企业和2915名个人被列入名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