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与合景泰富双12推出288套特价房 让利共计1个亿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06日

  1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2月5日至12日期间,合景泰富在苏宁易购推出288特惠房源,集中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杭州等将近40个城市,楼盘位于城市潜力发展带,涵盖学区房、地铁房。

  购房者在苏宁易购首页进入“新房特惠”专题,选择意向房源,购买99元意向金之后,可优先购买双十二特价房。苏宁有房表示,此次活动中,单套特价房最高优惠可达168万元,总计为购房者让利1个亿。

  据《电商报》了解,在“房炒不住”的定位下,今年房地产市场降温不少。为此,各大房企打起了电商促销节日的注意,转身联手电商巨头参战“双11”。10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宣布,今年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拍卖;京东随后宣布,双11期间将牵手超200家开发商,上架覆盖全国70余座城市的超过6000套特价房源。

  苏宁方面则在11月宣布将与恒大集团联手出击,恒大将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开设旗舰店,11月1日至11日期间,前十天每天推出100套特价房,最后一天推出111套特价房,共推出全国820个楼盘中的1111套房源。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