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彼迎发布报告:房东获得的总收入已超800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9日

1.jpg

  12月9日消息,爱彼迎今日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房东报告》。报告显示,爱彼迎房东已经遍布全球超过10多万座城市,截至2019年9月15日,爱彼迎房东通过共享住宿获得的总收入超过800亿美元。

  报告还表示,中国房东多数为兼职,其平台上近九成的中国房东拥有自己的另一份职业,平均年龄33岁,80后与90后房东数占比近七成,其中最大的76岁,最小18岁,爱彼迎平台上的女性房东占比为62%。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彼迎将在全球范围内在信任与安全领域投入1.5亿美元,主要用于房源核验、房客保障计划、快速响应热线、高风险预订人工审核等。

  据《电商报》了解,爱彼迎上个月就宣布了多项新安全措施。其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公司很快对房源照片、地址、细节信息、清洁度、安全性以及家庭基本设施的准确性进行验证,涵盖自家平台全部700 万个房源。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